烟台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7 16:4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7日讯 4月17日上午,烟台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委员会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和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烟台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术平指出,审计是监督体系的重要力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使命、新特点、新要求,推动审计委员会各项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要始终保持审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审计部门的政治属性,深刻领会审计监督的政治内涵,切实提高审计工作的政治站位,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全面落实审计工作重点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权力规范运行、反腐倡廉等,坚持重点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当好工作落实的“督察员”和“助推器”。

  张术平强调,要全面提高审计监督整体效能,创新管理机制,推进科技强审,增强监督合力,加快建设业务精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审计干部队伍,着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要创造审计监督良好环境,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支持审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坚决抓好审计整改,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奋力开创新时代烟台审计工作新局面。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