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举办第四届育婴师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7 15:56:06
A+A- |举报纠错
201904171532220724_副本

  胶东在线4月17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姜言良 姜伟红) 4月13日,由莱山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烟台锦程培训学校承办的2019年首场职业技能大赛——“莱山区第四届育婴师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赛,来自辖区内月子会所、亲子园、幼儿园、家政服务等机构的60余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分理论考试与实操考试两部分,分别考察了参赛选手对高级育婴师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为婴儿洗澡、抚触等技能的实际操作水平,最终以综合成绩评定名次。旨在选拨一批理论扎实、操作娴熟的育婴师,进一步激励、引导全区企业职工学练技能、奋发成才,为加快建设“典范之区”积极贡献力量。

  今后,莱山区总工会将继续以“大力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全面实施技能振兴计划”为重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技能比赛,为广大职工提供展示技能、提高技艺、交流创新的平台,充分激发职工创新、创造、创业、创效的热情,助推莱山区各行业提档升级。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