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村民竟在高速公路摆上水果摊 龙口民警及时劝离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7 15:20: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7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王军)17日,烟台高速交警龙口大队民警发现龙口收费站匝道处竟然摆上了水果摊,民警耐心劝说摊主并将其劝离,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大队民警前往龙口收费站执勤时,警车刚驶出收费站,便看到匝道边摆有一张桌子,两人坐在桌前。民警经过询问得知,两人是附近的村民,看到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很大,而且有许多外地车辆,便想在站外摆个水果摊卖樱桃,生意一定会很好。了解到情况后,民警耐心地向两人讲解在此摆摊贩卖水果存在的安全隐患,不仅增加了交通拥堵的可能性,而且对自身及他人的人身安全造成影响。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要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民警讲明利害关系后,将两人劝离匝道,摊主表示以后一定遵守法律法规,不再上高速摆摊。

  高速交警提示:果农、商贩等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为了赚取一些利益铤而走险,同时告诫驾驶员朋友,如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商贩不要随意停车购买,以免引发交通事故。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