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6栖霞城西至栖霞招远界段大中修工程开工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7 14:02:2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7日讯(通讯员 衣言彬 王肖盟) G206威汕线栖霞城西至栖霞招远界段大中修工程已开工。此次大修工程项目包含路基、小桥涵、路面、绿化。

  据了解,该路线始建于1982年,起于栖霞市城西S209蓬黄线交叉口,止于栖霞招远界,是栖霞市东西向的重要干线公路。近年来,随着沿线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重载车辆逐年增多,加之使用年限较长,目前路面出现裂缝、龟裂、块裂等病害,严重影响了路面使用功能和行车舒适性。为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及行车舒适性、安全性,现对该路线进行大修改造。该路线全长21.052公里,为二级公路,路面宽10.5-23.5米,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有双向二车道和四车道,工程总投资14581万元,路线总体采用“分段、半幅封闭半幅通车”的施工方式。施工区域设置道路施工安全标志及交通标志引导车辆安全行驶,并配备专职安全员疏导交通。

  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挖除老路路面及大中桥加固工作,下一步将进行基层试验段铺筑工作。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