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首档电视问政节目《问政烟台》即将开播

来源:烟台时刻  2019-04-16 16:34: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海玉)群众做“考官”,“一把手”现场答问。由中共烟台市委、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烟台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电视问政节目《问政烟台》即将亮相。第一期问政单位——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把手将“坐镇”节目演播室,接受民意“大考”。

  《问政烟台》作为烟台首档电视问政节目,将通过大小屏联动、线上线下互动的全媒体舆论监督,倒逼干部履职尽责,督促部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节目将广受关注的民生问题暴露在阳光下,让职能部门在媒体的聚光灯下,直面群众质询,现场答复,公开承诺,真正做到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节目聚焦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让领导干部“红红脸”“出出汗”,实现刀刃向内硬碰硬的电视问政新格局。

  为充分倾听人民群众呼声,主动接受社会监督,《问政烟台》欢迎市民提供线索、反映问题,市民也可以主动报名,成为节目的现场观众,当场提出质疑,倾听答复。首期节目现正在征集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的新闻线索,您可以通过“烟台时刻”新闻客户端《问政烟台》的报料平台提供线索。

  “烟台时刻”新闻客户端作为《问政烟台》指定的网络发布平台,每期节目播出后,将开放市民评议平台,市民注册后,可以观看《问政烟台》的节目视频,给该单位的表现进行评议打分,并提出意见建议。

  电视问政,解决民生热点,倾听百姓呼声。《问政烟台》大幕即将拉开,请大家告诉大家,赶紧发出自己的声音,为电视问政助力把脉。

  欢迎市民提供线索,请点击进入:《问政烟台》爆料平台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