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线来了!这个夏天烟台机场机票价格将更便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6 16:48:01
A+A- |举报纠错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新航线来了!这个夏天烟台机场机票价格将更便宜
新航线来了!这个夏天烟台机场机票价格将更便宜

  胶东在线4月16日讯(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常震 王侃)16日上午,烟台国际机场集团联合东方航空、国际航空、山东航空等多家在烟台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在烟台市丽景半岛酒店会议厅召开了烟台机场2019年夏秋季航班推介会。会议还邀请了兰州机场、以及烟威地区的旅行社代理人参加,意在让各公司及机场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维护烟台航空市场的健康稳定,推出更多亲民的航线产品。

  据烟台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科长常震介绍:换季后,烟台机场加大了国内外骨干航线的航班密度,包括哈尔滨、沈阳、广州、西安、兰州、贵阳等多条航线。国内航线网络覆盖了除拉萨外所有省会城市及重点城市的航线,热门航线日出港航班量达到2班以上。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为了给市民更多出行的选择,烟台机场还新增了多条通往国内热门旅游城市的航线,新增了西宁、海口、泉州、承德、唐山、舟山、台州、锦州、北海、通辽、扬州等多条航线,运力增幅超过15%。

  “随着旅游旺季的逐渐到来,市民们出行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今年夏天我们不仅扩展了烟台的对外航线,同时还推出了更多优惠机票。”常震给我们举了一个例子:从烟台国际机场出发,兰州航线目前票价在99元以上,广州航线目前远期票价在500元左右,贵阳航线目前远期票价在500元左右,南昌航线票价在300元左右,厦门航线票价在400元左右,西安航线票价300左右。优惠的票价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旅客前来选择航空出行。同时随着烟台机场航空规模的不断扩大,也吸引了越来越多航空公司在烟台机场持续增投运力,包括九元航空、春秋航空、长安航空、桂林航空、四川航空、成都航空等多家公司恢复和新增在烟台机场的航班运营,东航、山航、青岛等基地公司也加大了运力投放,烟台机场驻场过夜运力超过21架。

  在航线网络进一步优化的同时,烟台机场联合交运集团继续加大配套服务体系的建设,在烟台火车站、火车南站设立旅客换乘中心,在主要巴士站点建立旅客候车休息厅,同时为了保障市民出行的便利,也加大了机场巴士及快线的投放力度,烟台市区巴士往返班次量达到每天240班以上,周边县市的快线往返班次量达到每天200班以上。

  同时,近期各家航空公司也将不断推出优惠政策,回馈港城市民,广大旅客若想进一步了解航班调整情况和优惠政策,请拨打烟台机场24小时售票电话6299999或咨询各航空公司售票处。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