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6 10:54: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6日讯(记者 隋鸿颉 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昨天上午,海阳市司法局、普法办与市公安局、核应急中心、国安局海阳工作组等单位在市新元广场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着重宣传了《宪法》《国家安全法》《交通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讲解了有关维护国家安全的注意事项。整个活动中,最引人注意的当属公安特警的弹警装备展示。民警详细为市民展示了部分装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让市民也开了眼界,市民也表示,正是因为有各类部门的努力,才会有我们现在稳定的治安环境。

  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好国家安全,既是保护国家利益,也是保护个体利益。自2016年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以来,各部门加强了对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同时,相关部门也提醒市民,如果发现任何组织和个人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和线索,要及时拨打电话“12339”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