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棚改百日攻坚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6 10:54:5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6日讯(记者倪晓军 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海阳市棚改百日攻坚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于4月15日下午召开。王彦博、张勇、修福程等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王彦博一行先后到开发区道西大滩、中村、石人泊村棚改拆迁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王彦博都同现场负责人详细交流,现场了解相关棚改项目拆迁工作进度、难点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王彦博指出,棚改拆迁既是改善民生的需要,也是实现城市良性发展的需要,更是破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相关镇区街道、市直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加快调查摸底、征求意见等各环节工作,确保尽快签约、尽早拆除,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棚改拆迁工作。王彦博强调,棚改拆迁工作,态度要坚决、决心要坚定,对已签订协议的房屋要尽快腾空,已腾空的房屋尽快拆除,并通过房屋拆除达到以拆促腾的效果。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