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女子被误解欲跳崖证清白 生死瞬间消防员飞身救人

来源:齐鲁网  2019-04-14 16:23:26
A+A- |举报纠错

  齐鲁网临沂4月14日讯 13日上午9时许,临沂消防支队兰陵大队接警称:兰陵县神山镇一女子欲跳山崖轻生,生死瞬间,消防员果断出击,冒死将其抱住,避免了一场悲剧发生。

  9时43分,兰陵县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有人跳山崖的报警求救后,迅速调派消防员赶赴现场进行营救。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情绪激动的30岁左右的女子,站在十几米高的废弃采石矿山上,随时有可能跳下,一旦跳下后果不堪设想!

  现场指挥员迅速作出兵分两路进行救援的部署,第一组人员正面给她进行劝说疏导;第二组人员在侧面做好防护,随时进行救援。期间,消防救援人员一边进行苦口婆心地劝导,以打消该女子轻生的念头,并转移其注意力,为救援赢得时机;另一边消防员利用周边岩石掩体,佩戴防护装备做好救援准备,伺机而动。在行动瞬间,消防员果断出击,冒死冲上,飞身将该女子强行抱住,在众人合力下,消防员将女子送至安全地点,成功挽救了轻生者的生命,并进行了宽慰和疏导。

  经了解,欲轻生女子因被人误解,还发生了肢体冲突,对方打完了发现打错了,女子一时觉得委屈至极,怕丈夫和家人邻里误解,一时想不开,于凌晨离家出走欲轻生。家人在采石矿山上找到后,随即向消防员进行了求救。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赵铭浩 陈健 临沂报道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