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各地持续升温 昼夜温差较大注意保暖

来源:齐鲁网  2019-04-14 16:21:46
A+A- |举报纠错

  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局了解到,今天全省气温持续回升,多地气温来到20℃左右,但近期气温仍有反复,昼夜温差较大,闪电新闻在此也提醒您,外出注意增减衣物。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半岛内陆和鲁东南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1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局部有阵雨。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阵风6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半岛内陆和鲁东南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1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半岛内陆和鲁东南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空气质量方面,未来七天,全省受较强偏南气流影响,扩散条件较好,内陆地区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沿海地区以良为主。

  闪电新闻记者孙家栋济南报道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