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外贸进出口2万亿元

来源:央视网  2019-04-13 10:16:06
A+A- |举报纠错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新闻办今天(12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海关总署相关负责人公布一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7.01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7%,对外贸易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势头。

  一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7.01万亿元,同比增长3.7%。我国一般贸易进出口4.17万亿元,同比增长6%,比去年同期提升1.3个百分点,贸易方式结构持续优化。

  一季度,欧盟、东盟和美国仍为我国前三大贸易伙伴。同时,我国与新兴市场经贸往来更加密切,其中一季度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外贸进出口2万亿元,同比增长7.8%。比重提升1.1个百分点。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