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住建局驻村调研部署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2 15:43: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2日讯(通讯员 邹剑 李磊) 近日,蓬莱市住建局党组班子主要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帮扶村——大辛店镇槐树庄村,开展开展精准扶贫调研,部署下一阶段扶贫工作。

  在槐树庄村,调研组向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详细了解了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槐树庄村文化大院建设现场、槐念农业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了2019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运营情况,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积极建议,并研究完善下步帮扶计划。

  据了解,蓬莱市住建局一直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住建系统行业优势,以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为重点,全面夯实结对帮扶村基础设施。去年,围绕“加强党建、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四大目标,实施了河道修复、村庄整治、文化大院、绿化、亮化等五大工程,指导该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探索了一条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新路子,村集体收入实现了质的飞越。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以人为本、因地制宜地做好示范村建设,积极创新帮扶方式,广泛组织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扎实开展智力扶贫、技术扶贫和社会扶贫等精准帮扶,切实将各项扶贫政策充分落实到位。”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