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题培训 有效防控风险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2 09:10: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2日讯(通讯员 孟凡珍 韩玉斌) 为提升依法行政效能,严格遵守执法程序,提高重点岗位人员廉政勤政意识,有效防控廉政风险。日前,蓬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行政处罚程序规定专题培训。

  据了解,《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暂行规定》于4月1日正式实施,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根据全国市场监管领域体制改革的要求,对原工商、食药、质监三局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的全面整合和统一。新规定的实施,结束了原县级市场监管部门三个行政处罚程序并存使用的局面,统一了市场监管领域的行政处罚程序,为基层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开展行政处罚工作提供了法定依据。

  此次培训,该局一线执法骨干全部参加。会上,全体人员逐条学习了具体规定,并结合全局执法办案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廉政风险防控分析。通过此次培训,执法人员对规定和办法有了深刻的认识,对执法工作流程有了明确标准,对下步执法工作有了清晰思路,达到了强化自身素质、提高依法办案能力、提高执法效率的目的。

  分管局长对在执法过程中依法遵守新程序规定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勤于思考,领悟要领,依法严格遵守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新程序,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做到风险防范持之以恒,反腐倡廉常抓不懈,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