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在杭州举办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系列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1 19:37: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对接会并讲话
烟台在杭州举办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系列活动

  胶东在线4月11日讯(通讯员 史伟斑)4月11日下午,烟台在杭州举办浙江民营企业家对话会和“仙境海岸·鲜美烟台”2019 (杭州)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对接会。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张代令参加活动。

  张术平指出,烟台因仙境海岸而名,因改革开放而兴,因工业经济而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被列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个核心区之一的良好机遇,以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为目标,主动对标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扎实推进思想大解放、工作大落实、作风大改进,加快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加快释放发展新动能,加快提升战略保障能力,加快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在新一轮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浙商是全国最著名、最活跃的企业家群体,是我国民营经济发展的一面旗帜。在几十年的改革发展历程中,广大浙商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丰富经验、注入了充沛力量。他希望广大浙商一如既往地关注烟台、情系烟台,多到烟台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携手开展更多真诚务实、优势互补、亲密友好的交流合作,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由烟台市委、市政府主办,山东省浙江商会、上海市浙江商会等组织协办,共有200多名浙江商会会员企业、三类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和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出席。活动期间,烟台市与山东省浙江商会、上海市浙江商会、浙江省山东商会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