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最美烟台 2019鲜美烟台自驾旅游节即将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1 11:21:00
A+A- |举报纠错
tim图片20190412120402
发现最美烟台 2019鲜美烟台自驾旅游节即将启动
00300579976_9423d8f8_副本
发现最美烟台 2019鲜美烟台自驾旅游节即将启动

  胶东在线4月11日讯(记者 刘妙) 以“自驾烟台开启幸福海岸生活”为主题的2019鲜美烟台自驾旅游节,将于4月13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将成立烟台自驾旅游联盟,开通“自驾游烟台”频道,并发布自驾烟台文旅经典线路,邀请广大市民及游客自驾游烟台,以全新视角、全新方式发现最美烟台。

  此次自驾旅游节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市汽车商会主办,胶东在线网站、烟台春季车展组委会承办,将“旅游+汽车”进行产业融合,搭建新的跨行业联盟,以汽车助力烟台旅游产业全面升级,助力烟台自驾游目的地品牌发展。

  4月11日-15日,2019烟台春季车展也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同步开展。车展汇集70余个烟台主流汽车品牌,300多款热销车型、近千台展车将精彩亮相。市民购车更可享底价、特价、补贴、免息、抽奖等多重福利。

  车展现场,烟台文旅部门共设置了11个文旅惠民展位,市民们逛车展、购爱车后,可持购车合同在各县市区展位免费抽取景区门票、优惠券、小礼品等,享受一场“文化旅游+汽车”的狂欢盛宴。

  仙境海岸休闲之旅、森林氧吧舒心之旅、葡萄酒城浪漫之旅、烟台四季鲜美之旅……来吧,让我们开着爱车,一起走进烟台的山海、仙境、文化、美食,感受休闲惬意的自驾之旅,体验最美烟台的无限魅力吧。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