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4月市直社会化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27日进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11 08:24:0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树伟)10日,记者从烟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获悉,烟台市2019年4月市直社会化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定于4月27日进行。本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共涉及育婴师、美容师、美发师等多个工种。此次鉴定考试采用单位集体报名和个人网上报名两种形式。目前已有5个单位140多名考生进行了集体报名。

  为简化办事流程,提高网上办事效率,烟台市在2019年4月27日全市社会化统一鉴定考试报名中首次采用个人网上报名的形式。个人网上报名的考生可登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才服务——重要活动——技能人才板块,该板块的《烟台市2019年4月27日全市社会化统一鉴定个人网上报名须知》中有详细的网上报名网址及网上报名程序。在该板块中还可下载《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报名要求2019版》和《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各项目报名条件2019版》。

  据悉,烟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全年共安排5次面向全体社会人员的市直社会化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考生可登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才服务——政策文件——技能人才板块,该板块的《2019年烟台市职业技能鉴定公告》对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有明确的安排。

  咨询电话:6246990、6781107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