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烟台人游烟台”乡村游暨第二届昆嵛田园文化节开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04 15:06: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4日讯 4月4日上午,2019“烟台人游烟台”乡村游暨第二届昆嵛田园文化节正式开幕。开幕式在牟平区龙泉镇将军谷景区举办,推出踏青赏花、文艺展演等十余项特色活动。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出席开幕式,并为“烟台市田园休闲旅游示范点”龙泉镇授牌。

  “烟台人游烟台”活动是市委、市政府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城乡居民畅游烟台、乐享旅游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创新打造的惠民工程、服务工程。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推出540余项“十游”活动、惠及市民4000余万人次。2019第三届“烟台人游烟台”活动已于3月30日与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同步启动,持续提升“十游”品质,创新举办百项活动,惠及千万市民,实现“十百千万”总目标。

  作为“十游”之一的乡村游是“烟台人游烟台”的重要内容。2019“烟台人游烟台”乡村游将聚力打好“文化牌”,以活动带动乡村文化传承发展和旅游产品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城乡互动、助力乡村振兴。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