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龙口收费站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04 14:20: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4日讯(通讯员 刘宁)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4月4日上午,齐鲁交通龙口收费站组织全体党员到招远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集体默哀等仪式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随后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前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怀着敬仰、感激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一次革命的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遗志,发扬革命传统,把爱国爱民族的高尚情怀融入到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中,以实际行动告慰烈士英灵。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