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来烟台调研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4-02 21:1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日讯 3月31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来烟台市就海洋经济发展进行调研。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和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陪同活动。

  刘家义先后察看了裕龙炼化一体化、泰和新材工业园、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生院、艾睿光电、东诚药业、海上世界、东方海洋等项目和企业,勉励企业负责同志强化创新驱动和人才引进,突出主业、突出特色,严守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底线,努力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他强调,要加快推进海洋科研创新,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壮大科研创新人才队伍,推动海洋科技优势转化为海洋产业发展优势;突出特色化、高端化、集群化、智慧化,聚焦重点,细化举措,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洋产业体系;深化改革创新,用好各类平台,扩大“双招双引”,在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上实现更大作为。

  刘家义十分关心海洋和岸线生态环境保护,深入到牟平养马岛实地察看,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海岛生态修复和岸线绿化保护,还市民一片绿水青山、碧海蓝天,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赢。刘家义还深入村民和渔民家中,询问其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就业和社会保障情况,察看屋舍环境和厕所改造情况,勉励他们用勤劳双手奔康致富。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