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吹响项目建设进军号 今年规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54个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30 20:16:44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胶东在线3月30日讯 连日来,招远市各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吹响了新一年项目建设的总攻令和进军号。

  在招远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内烟台宁远药业二期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着,预计到下半年,项目将陆续投入使用。届时,宁远药业将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全部定制出口。

  围绕“全域城市化跨越提升年”主题,今年,招远市共规划实施了总投资214.9亿元的市级重点建设项目54个,涵盖高端装备制造、医养健康、环保产业等多个领域,为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培育现代产业体系、民生提标扩面提供了重要支撑。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说:“下好六大板块‘先手棋’,高起点布局中德新材料、生物医药、双创示范‘三大园区’和东部、西部、滨海‘三大功能区’,崛起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抓好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牛鼻子’,强力推进54个重点建设项目,引进培育在‘十强产业’中居核心地位的项目,打造新旧动能转换强大引擎。大力推开政府、企业‘双向承诺’制,加快推进‘两铁两路’和园区配套建设,一揽子解决土地、资金、政策等问题;深入实施村党组织带头人优化等行动,全面夯实服务、基础、要素和组织保障。”

  全域城市化跨越提升离不开乡村振兴。今年,招远市将引导更多资源投向乡村,以“输血”强“造血”,坚持“社区搭台、服务唱戏”,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把85处农村社区全面打造成功能全、服务优、群众信赖的“服务综合体”,率先实现农民与市民享有同等文明生活的美好目标。与此同时,招远市还将深入推进以主干道路改造、“智慧金都”建设为抓手的城市功能提升工程,以美丽乡村和“四好农村路”为重点的农村建设提档工程,以招远新二中使用、新档案馆建设为代表的社会事业提质工程,用情用心用力解决民生突出问题。贺业增说:“打好乡村振兴‘组合拳’,推动‘老板下乡’‘人才下乡’‘服务下乡’;答好‘民生卷’,用情用心用力办好10件为民服务实事;打赢‘三大攻坚战’,拧紧信访维稳阀、打赢扫黑除恶仗、绷住安全生产弦、筑牢护林防火墙,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