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来烟调研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29 17:02: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9日讯(记者 贾楚航)3月27日至29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一行11人,来烟台就“选好配强支部班子,打好乡村振兴的组织基础”课题进行调研。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副主席王国伟、秘书长宋志刚陪同活动。

  在烟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福山区、莱阳市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镇(街)、社区负责人、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进行座谈交流。

  唐洲雁对烟台配强支部班子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烟台市在选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完善体制机制、强化政策保障等方面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唐洲雁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村支部班子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基础,要选好配强支部班子,发挥好村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教育培训,重视后备力量建设,注重从大学生、复退军人、创业者等群体中选人,并纳入后备人才库加强培养;要研究制定保障措施,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