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28 16:1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8日讯 3月28日下午,烟台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会议,交流前期工作经验,部署下步工作任务。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永信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夯实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基层基础,从战略和全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这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助推乡村振兴以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迫切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于永信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主体力量是志愿者,主要活动方式是志愿服务。要建立健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体系,成立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和专业志愿服务队伍,进一步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招募注册、管理培训、服务记录、嘉许激励等制度,以制度化促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长效。要统筹整合现有基层公共服务阵地资源和活动资源,打造理论宣讲平台、教育服务平台、文化服务平台、科技和科普服务平台、健身体育服务平台,多方面全方位采集基层群众需求,精心设计活动项目,优化活动形式和载体,让基层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高标准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烟台篇章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