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开展“保健“市场乱象整治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26 10:10:4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6日讯(通讯员 盖文强 曹晓毅) 近日,根据《莱州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的安排和部署,结合春季旅游市场巡查工作,莱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涉旅企业、景区开展了“保健“市场乱象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查处涉旅企业、景区以免费赠送旅游为噱头,诱惑、误导消费者购买“保健”产品(服务)的行为。本月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检查涉旅企业、景区43家,对3家存在“保健”产品(服务)销售的旅行社下达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莱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强化对莱州市旅游业涉及推销、会销“保健”产品(服务)经营活动的执法巡查工作,并加强执法人员的相关法律知识培训。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民法律意识,认清涉及以销售“保健”产品(服务)为目的的低价旅游行为的危害,规范净化全市旅游市场经营秩序。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