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青年志愿者为中国航天科普展保驾护航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22 21:55:22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190322214207_副本
烟台青年志愿者为中国航天科普展保驾护航

  胶东在线3月22日讯(通讯员 姜安平)“共筑航天新时代—山东烟台站”中国航天科普展3月12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四楼E厅与我市广大航天爱好者见面。本次航天科普展由烟台市委教育工委、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主办,共青团烟台市委、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普展览中心、航天创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市商务局等单位承办,旨在展现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以及航天人热爱祖国、自力更生、勇于攀登的奋斗历程,弘扬中国航天精神,启迪青少年的太空梦想,让观众零距离体验“中国航天梦”。

  为了确保整个航天科普展正常开展和参观秩序以及展会讲解知识的专业性,本次航天科普展在定展初期,烟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就应主办方要求,积极组建了该项展会服务队,并对相关志愿者进行了安全知识、专业知识以及服务礼仪的培训。本次展会服务队由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学工处(团委)组成的80人的志愿者团队,提前2天到达展馆进行适应并接受培训。自12日开展起至整个展览结束,都将在活动现场为观众进行讲解和引导服务,并及时提供必要的帮助。

微信图片_20190322214213_副本

烟台青年志愿者为中国航天科普展保驾护航

  展馆每个区域分配了5位讲解员为参观人员进行现场讲解。此次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来自中德智能制造系、中餐学院、西餐学院、现代商务系、旅游与服务系、文创系等六个系,所有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分为2个批次进行志愿讲解,其中有20位同学将从开展进行讲解至此次会展结束。本次活动志愿服务队伍的负责人,山东省城市服务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曲志明表示,通过团市委的精心组织,能参与本次展会并提供志愿服务,对于学生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既增加了学生们对社会认知能力,也提高了他们的各项素质,是对学生的一种应用型培养。

  一直以来,烟台团市委结合自身职能,立足青年优势,联合驻烟各高校,积极围绕全市展会经济建设中心,服务重大展会、赛事各项工作,牵头成立专业化、规范化的赛会志愿服务团队,将志愿者权益保护和志愿服务高效务实创新有机结合,为将烟台市打造成为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