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建行以"信易贷"惠企 助力"诚信建设万里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22 20:12: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190322213928_副本
烟台建行以"信易贷"惠企 助力"诚信建设万里行"
_dsc0220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普惠金融"快贷节"暨“信易贷”产品推介客户沙龙活动

_dsc0204

建设银行烟台芝罘支行副行长陈在峰致辞

  胶东在线3月22日讯 为持续推进烟台市信用体系建设,根据中央宣传部“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的统一安排,按照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相关活动的通知》要求,烟台市目前正在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将在金融信贷、行政管理服务、交通出行、文化旅游、医疗、养老等领域大力开展“信易贷”“信易批”“信易行”“信易游”“信易医”等信易+守信激励应用工程,让诚实守信企业和个人获得实惠和便利,增强诚信主体获得感,形成“信用有价值、守信有力量”的良好氛围。

  为贯彻落实“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22日下午,建设银行烟台分行邀请50多位小微企业主走进建行,在分行会议室举办普惠金融"快贷节"暨“信易贷”产品推介客户沙龙活动,现场介绍了建行普惠金融类贷款产品,将征信体系介绍贯穿全程,让“信用是金”观念深入小微业主心中。

_dsc0223

  建设银行烟台芝罘支行客户经理尹魁介绍贷款产品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一直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己任,2018年分行将普惠金融列为全行三大战略之一,结合小微企业融资短、频、快特点,创新推出“信易贷”贷款产品——针对小微企业设计的“抵押快贷”“信用快贷”。活动现场,建设银行烟台芝罘支行客户经理尹魁针对这两种贷款模式进行了重点介绍。

_dsc0230

小微业主对“信用快贷”产品进行认真记录

  “信用快贷”为纯信用、无担保类贷款,建行以小微企业及企业主金融资产、账户结算、纳税情况等数据为依据,客户可通过互联网渠道办理的全流程自助信用贷款业务。以“信用快贷”中的“云税贷”为例,该产品以小微企业纳税情况为基数,结合税务部门的纳税信用等级等信息,为小微企业提供“互联网+大数据+金融+税务”的全新服务体验,最高可贷300万元。

  小微企业诚信纳税,“以税换贷”,降低了信贷成本,满足了融资需求,形成了“信用有价”的良好局面,深受小微企业青睐。

  现场,小微企业主们就自身发展规划、适用的贷款产品类型以及申请方式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问答。

  据统计,两年多来,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共发放小微企业纯信用类贷款1000余户,累计为小微企业主提供纯信用类贷款7亿余元。建行烟台芝罘支行副行长陈在峰表示,今后,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将全面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推进“信易贷”工作,不断探索服务小微企业的新产品、新举措,降低信贷违约风险,实现“信用有价”切实落地,为推进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信用烟台”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