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速路政积极组织道路安全大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22 16:30: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岩 李洋) 旅游旺季将至,为给来往司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3月22日,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威青大队联合高速交警、齐鲁交通集团威青高速养护部门成立安全问题检查小组,对辖区高速公路沿线开展深入细致的排查工作。

  检查小组对管辖路段进行地毯式排查,全面检查了所辖区域路面、桥涵、隧道、隔离栅网的安全状况,重点对路面坑槽、道路安全保障设施、草垛秸秆违法堆放等安全隐患进行深挖整改。

  此次排查共发现路面坑槽7处、存在火灾隐患的涵洞堆积物5处、安全设施缺损情况13处,路政部门对发现的问题都进行了拍照记录并登记,及时下达公路隐患整改修复通知单,督促相关部门进行修复。威青大队以后还会定期跟踪整改过程,用实际行动构筑威青高速防护屏障,确保每一名来烟台的游客都享有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