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检察院走进敬老院送温暖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22 16:22: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2日讯(通讯员 盖文强 杜潇) 日前,莱州市检察院联合双管双责社区东苑社区,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组织部分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程郭镇敬老院,开展“情系雷锋月、温暖敬老院”活动。

  活动中,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带着面粉、食用油、牛奶、水果、毛巾等慰问品来到敬老院。踏进敬老院,老人们都在院子里晒太阳、遛鸟、下象棋。“现在敬老院入住97位老人,年龄最大的今年93岁,有专门的家政公司负责敬老院卫生,老人在这生活非常舒适。”程郭镇敬老院院长介绍到。

  干警们拉起老人的手和老人们唠家常,询问他们的健康、饮食、生活等情况,耐心聆听老人的心声,干警们流露出对老人的关心,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真情,露出开心的笑容,整个敬老院沉浸在温馨的气氛中。干警们还为老人演唱歌曲《我只在乎你》《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晚照依然红》等节目,东苑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表演小提琴独奏《梁祝》。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干警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干警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让敬老、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