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20 21:10:00
A+A- |举报纠错
qq图片20190320204355
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胶东在线3月20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张锟)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3月18日,烟台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应到党员20名,实到19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进行,听取和审议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等事项。大会通过差额投票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烟台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委员会5名委员。

  会后,新当选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采取等额选举办法,一致通过林镇强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促进防办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蓬勃发展。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