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德·修路 莱阳公路中心举办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19 11:09:4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9日讯(通讯员 宫琳笑) 聆听道德故事,沐浴道德阳光,接受道德洗礼,感悟道德力量。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干部职工道德修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投身道德实践活动。近日,莱阳公路中心组织举办了“修德·修路”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由“自我反省、唱首歌曲、诵段经典、看部短片、讲个事迹、做番感悟”六个固定流程和一个创新环节组成。全场人员在主持人的引领下静默反思自己的思想和行为;“道德重如山,道德贵似金”,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唱响了《公民道德歌》;一起诵读了经典诗歌《亲爱的祖国,请听我们说》;一起观看了短片《感动中国——致敬中国女排》;一起聆听了新时代优秀公路人代表唐海涛同志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故事;一起欣赏了创新环节由公路中心自主创编的快板《为G204建设者们点赞》;于晓奇等四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上台分享了学习感悟,传达了向善向上的正能量。

  “修德做好人,修路出精品”,是莱阳公路人始终坚持的公路发展理念。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境界,让大家更加坚定初心使命,坚定与路同生、与路共进、与路共荣,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加磅礴的公路力量!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