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出动执法人员120多人 拆除违法建设1万多平方米

来源:YMG  2019-03-19 08:57:50
A+A- |举报纠错

  3月15日,蓬莱市启动第二个违法建设“集中拆除日”,全市11个镇街全部参与行动,当天出动执法人员120多人、机械26台,拆除违法建设1万多平方米,拆除量是上个拆除日的两倍还多。

  此次集中拆除,大柳行镇拆除的是位于觅鹿夼西南的养殖棚,建筑面积4888平方米,属侵占林地违法行为。大辛店镇拆除的违法建设,位于大辛店镇战庄村,建筑面积1080平方米,同时启动一处位于高速路两侧的大型违法建设拆除,建筑面积20800平方米;登州街道办事处集中拆除开发小区小市场两侧私搭乱建的板房,解决交通堵塞、影响行人通行等问题,当天拆除板房25处、780平方米。下一步,该街道将针对乱搭乱建、乱摆摊设点、门头广告不规范等“乱象”,制定解决方案,还居民一个整洁、干净、有序的居住环境。(记者 孙致霞 通讯员  张厚龙)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