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加快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 简化专利资助申报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19 08:39: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9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2019年烟台将加快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完成不利于产权保护的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

  落实国家对网购、进出口等重点领域加强知识产权执法的实施办法;对侵犯商业秘密、专利权、商标权、原产地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以及网络盗版侵权等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落实国家“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案,引导电商平台运用“互联网+”高效处理侵权假冒投诉,在进出口环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推进线上信息共享、办案咨询、案件协查。

  发挥中国(烟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平台功能,开展新兴产业领域专利申请的快速审查工作,简化专利资助申报的流程和手续,试点开展专利资助就近申报受理工作。积极构建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加快新兴领域和业态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建设。加快完善知识产权纠纷多元解决机制,健全知识产权纠纷的争议仲裁和快速调解制度。

  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海外维权的援助。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