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福山园司法所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18 13:48: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8日讯(通讯员 王福强) 为深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提高公共法律服务公众知晓度,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能力和水平,让广大群众能够便捷、高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进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了解。高新区福山园司法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开展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向咨询和办事群众赠送宣传实物产品等方式开展。二是深人学校开展宣传,在学校等人员密集区域播放公共法律服务标语、公益广告、微视频,让学生做好公共法律服务建设的“宣传号手”,通过学生掌握、理解回家后给家长讲解宣传。三是组织对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负责人开展集中培训,全面学习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各项内容,使其能服务于辖区群众。四是司法所开展大走访工作,深入人民群众进行走访宣传,将宣传资料发到群众手中,了解人民群众工作生活遇到的法律小问题,面对面进行解答,帮助群众树立法律维权意识。

  此次活动将继续深入开展,积极引导群众关注“法在福山”微信公众号,介绍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公证、司法鉴定等相关法律服务,鼓励群众依法维权,为公共法律服务深入群众,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