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港城增绿添彩 万人齐心协力种树3000棵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16 18:21:35
A+A- |举报纠错
为港城增绿添彩 万人齐心协力种树3000棵
为港城增绿添彩 万人齐心协力种树3000棵
种树不仅可以美化环境,还能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
种树不仅可以美化环境,还能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

  胶东在线3月16日讯(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闫宏玮)16日当天,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在滨海路牟平港路口以东,安德利度假村以西路南绿地进行了植树活动。近万名志愿者在春寒料峭的海风中,种下3000棵树。植树人群里有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部队官兵、在校学生,包含老人、青年,还有少年儿童。植树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齐心协力,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也专门安排技术人员在现场进行植树指导,并负责后期的浇水、养护。

  “今天我栽了一棵小树,今后能看着它成长,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我以后每年都会来种树,美化我们的家园。”一名参加植树活动的小学生对记者由衷地说。种树不仅可以美化环境,保持生态平衡,更重要的是起到一个带动和引导作用,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使得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养成爱绿护绿的习惯。

  近年来,烟台市城管局园林建设养护中心以多种形式开展植树活动,广大市民群众把营造绿色烟台当做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大家团结协作意识,还增强了绿化美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青少年来讲,通过植树活动,不仅增长了知识,还养成了良好的环保意识。大家都以实际行动为港城增绿添彩。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