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恒邦化工公司 诚信3.15 我们在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15 11:26:17
A+A- |举报纠错
1

  胶东在线消息 15日,烟台恒邦化工公司受邀参加了由牟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公司工作人员携旗下各系列润滑油产品在活动区向社会公众展示了恒邦润滑油的产品质量和技术成果,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咨询。

2

  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消费者关心的润滑油选用、使用、更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受到现场广大市民的好评。

  公司自投产润滑油项目以来,一直秉承“遵守规则,勤奋务实,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以“不忘初心,产品质量高于一切”的发展理念,脚踏实地做好产品监督工作,保证产品质量合格,不作假不欺骗,真真正正的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以服务用户为宗旨,做良心企业!从产品研发到生产,我们拥有先进的技术研发中心、优秀的润滑油生产人员和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让消费者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我们恒邦润滑油,踏实、放心的使用我们的产品。

3

  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将立足于当下,计划于未来,致力于生产高品质、价格优的安心好油,做让客户认可的高质量企业,不弄虚作假,凸显高品质的大公司形象。恒邦润滑油,始终以责任践行使命!

[ 责任编辑: 郝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