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三山岛司法所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15 11:03: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新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积极推动“法德共进”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更好地使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莱州市三山岛司法所在三山岛街道过西大街集市开展了“法德共进、3.15维权”专题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法德共进、3.15维权”为主题,以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知识为重点,通过建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形式提高广大群众权益保护意识,耐心地为过往群众解疑惑。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6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和咨询,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引导了群众依法理性消费,让他们懂得怎样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赞扬。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