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双语社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15 10:53:3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5日讯(通讯员 孙淑芹 王力立 郭尖锐) 为提高社区居民对高血压疾病认识,让居民了解如何正确治疗高血压,近日,莱州市双语社区联合莱州市城市社区服务中心医生举办了“低盐膳食防控高血压”主题讲座活动。

  讲座中,城市社区服务中心的医生向大家讲解了高血压的症状、危害以及日常控制措施等内容,用通俗的语言将高血压产生的原因和预防知识一一讲解,并结合日常生活实际,重点强调高血压常见药物的分类及禁忌,建议老年人在生活中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提高对高血压疾病的重视程度。

  通过本次讲座,不但提高了居民对高血压病的认识,使大家了解高血压病的危害性,也对早期预防、及时治疗高血压病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对改善社区居民健康生活理念,更好地构建和谐健康社区起到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