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廉航停飞波音737 Max8客机 要求波音公司赔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03-14 14:00:02
A+A- |举报纠错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8客机10日发生坠机事件后,挪威民航当局下令停飞波音737 MAX系列客机,廉价航空挪威穿梭18架同款客机停止运营。当地时间13日,挪威穿梭公司表示,该公司将向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提出索赔。

  据报道,目前备受财务压力影响的挪威穿梭航空公司,12日根据挪威民航当局决定,取消旗下波音737Max 8航班后,13日再次取消了737 Max系列19个航班。

  挪威穿梭发言人拉塞·桑德尼尔·尼尔森表示,公司不应该因此蒙受财务损失,将会把停飞损失明细通报飞机制造商,要求得到合理补偿。目前公司正在重整业务,还把乘客转到其它航班,对停飞造成的影响加以补救。

  报道称,总部设于挪威首都奥斯陆的挪威穿梭航空,旗下机队共有163架飞机,其中18架为波音737 Max8客机。(张李荣)

[ 责任编辑: 赵欣雯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