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可溯源,莫非这就是美食界的“查户口”?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13 09:23:21
A+A- |举报纠错

  7月25日,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携手网络达人猴大宝、孙小媛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科技+美食”的智慧生活新体验,累计观看人次近300万,点赞人次超400万。

图片6

  掌控科技:“人工智能”媲美siri

  作为科技达人,猴大宝一上来就瞄准了馨厨的“人工智能语音技术”进行体验。他通过“智慧屏”的交互,下达了查询菜谱、播放音乐等一系列指令,都被馨厨冰箱顺利完成。而一系列的人机互动也让网友惊艳不已,直呼“这真是媲美siri的神器”!

图片7

  如此“机灵”的人工智能冰箱正是来源于海尔与百度的强强联合,其搭载的人工智能语音技术,能够让冰箱在经过语音识别、语音合成、声纹识别后听懂人们的语言,进而为用户推荐合适的使用场景,实现真正的人机交互。

图片8

  而在爱好美食的孙小媛面前,食材是否新鲜健康则是考察的第一要素。这不,她就地取材,利用冰箱中的食物现场制作了两款消暑美食,与网友一起见证了馨厨的“新鲜”实力。

图片9

  掌控美食:“安心食材”触手可得

  在食材的保鲜上,馨厨采用了精控干湿分储技术,湿区保湿90%,干区保湿45%,从而实现了蔬果不脱水、干货不返潮的完美融合,也让用户彻底摆脱了食材串味的苦恼。

图片10

  除了保鲜,馨厨在食材本身的新鲜上也下足了功夫。其首创的安心食材生态平台就为用户提供了食材源头可追溯的服务。通过扫描平台为不同农产品赋予的RFID编码,就可以全程透明化的追溯农产品在种苗、生长管理、运输及销售等全产业链过程中的真实状态及相关有效数据,让用户享受从田间到舌尖的全流程安全美食生态体验。

图片11

  品尝着这些“远道而来”的水果,连在一旁围观的猴大宝都不仅竖起来大拇指称赞:“新鲜”!

图片12

  作为自带互联网基因的厨房网器,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于传统冰箱的使用体验,而面对两位达人以及400万网友的全方位检验,它的表现也可谓是“见招拆招”、“游刃有余”。不难想见,这个新颖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将会为用户的高端生活带来怎么样的斑斓色彩。

图片13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