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航空难遇难浙江女大学生出发前曾担心埃航安全

来源:北京时间  2019-03-13 08:22:57
A+A- |举报纠错

  (原标题:埃航空难遇难浙江女大学生出发前曾担心埃航安全)

  3月11日午间,北京时间记者从浙江万里学院确认,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坠机空难事件中遇难的浙江女大学生,是该校文化与传播学院大四学生。此外,记者从该女生同学处获悉,出发前该女生曾担心埃航安全问题,孰料一语成谶。

  据悉,这名不幸遇难的女孩来自浙江省兰溪市,出生于1997年,系家中独女,今年即将毕业。该女孩的微博显示,其在1月份已经完成论文答辩,趁着毕业前的空闲时间前往非洲旅行,与朋友相约去看长颈鹿。

  和这个年纪的大多数女孩一样,这名不幸遇难的女孩也爱美,买了新口红、梳了新发型,都要录一段视频分享一下,住了家高级的酒店、喝到一杯好喝的“一点点”奶茶,体重突破了80斤,也要发条微博“嘚瑟”一下;她一直都很爱旅行,微博上常常晒出新的定位,她的微博签名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然而在生命最绚烂的时刻,命运给了她最不好的安排。

  出发前,基于以往学习中了解到的埃航安全问题黑历史,女孩似乎有些隐隐的担心,但朋友宽慰她“没事的,这种几率还是比较小的”,于是,她选择“相信自己的运气”。从万里学院一位学生处,记者获得了这样一段令人唏嘘的对话。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