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裸机亮相IFA(图集)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12 11:25:00
A+A- |举报纠错

  德国柏林2017国际电子消费展(IFA2017)于9月1日在柏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全球科技盛事,一直备受行业瞩目,而卡萨帝在现场拆机展出,引发现场用户、经销商、媒体等集体围观。

图片4

  (多国经销商围观卡萨帝家电)

  卡萨帝裸机登陆IFA展

  在此次IFA展中,卡萨帝展区的双子云裳洗衣机裸机展览让各国参展者颇为惊叹,作为全球首台双滚筒洗衣机,同时也是一款国内外家电行业无法复制的创新产品。其首创的同步柔性科技可使上下两筒同时保持平衡运转,为高端用户解决了百年来无法解决的分区洗护难题。

图片5

  原创科技以用户为中心

  IFA展中卡萨帝展区的一句话透露出卡萨帝对于用户的极致关爱:我们最好的研发中心,就是用户的家。深挖用户需求,是卡萨帝所有原创科技的创新源点。

图片6

  全球首创F+冰箱品类首登IFA

  此次IFA展中,卡萨帝冰箱在全球率先试水F+格局推出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首现柏林,这款冰箱既保留了法式冰箱的大空间设计,又升级了卡萨帝鼎式冰箱的精致分类存储设计,确保每一种食材都能找到专业的储鲜空间。

图片7

  全球首台能“读懂”衣服的洗衣机

  IFA展现场,除了双子云裳洗衣机,卡萨帝还展出了全球首台能“读懂”衣物的纤见洗衣机,其以RFID识别技术为创新点打造智慧家庭新生态,为用户提供专业级别的高端智能洗护方案。

图片8

  卡萨帝洗衣机使用的斐雪派克电机陈列其中,其摒弃传统皮带,直接驱动内桶,同时一体化硅钢片设计,极大降低能量损耗,洗涤水完全封闭在内桶,实现水流360°反射回旋,大幅提升洗净比。

图片9

  全球首创无压缩机酒柜:3零科技引关注

  此次展览中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凭借创新的制冷技术获得了技术创新大奖,在IFA展中获得欧美客商及用户的高度评价,0温度波动、0振动、0噪感三大特点带动了技术上的革新,为全球用户提供了更专业、高端的酒窖级酒柜。

图片10

  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采用芯片制冷取代传统压缩机,不仅芯片体积比传统压缩机小100倍,同时采用水和二氧化碳取代传统氟利昂等污染性制冷剂,打造环保静音的绿色家电。

图片11

  (传统酒柜压缩机VS卡萨帝酒柜芯片)

  “卡萨帝是第2个米勒”

  凭借原创科技、精湛工艺与前瞻性的设计,卡萨帝冰箱、洗衣机、酒柜在本次IFA展获得了欧洲用户的广泛关注,更被对高端家电颇有研究的德国记者Peter Michels称为“全球第2个米勒”,打破了高端品牌只属于欧洲的行业惯例。

图片12

  (德国记者Peter Michels与卡萨帝冰箱合影)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