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中韩智能制造产业合作交流会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12 08:26:3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苏红星)8日,经过积极努力、精心筹备,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中韩智能制造产业合作交流会在烟台新时代大厦顺利召开。

  参加本次大会有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丛健、烟台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建民以及烟台市及开发区相关部门领导;邀请的嘉宾有中国工业机械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斌、第十届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李德强、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台湾大学教授马小康、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卫东、釜山科技园智能机械机器人中心主任权泰雄、韩国釜山市机械工业协同组合理事郑文洪、韩国GST株式会社常务理事金幸坤以及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许世平、孙善金、姚连志、赵军堂、韩怀胜、张英明、赵文峰,监事长歩宏福、秘书长陶俊义和省装备协会液压分会秘书长肖寒冰、淄博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张辉新、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彭庆龙和泰安、威海市装备制造业协会主要负责人以及中韩行业专家、中国工业报等媒体记者、烟台市装备制造行业企业家共三百五十余人出席本次成立大会。

  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中韩智能制造产业合作交流会

  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是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之后,第一个成立的地市级装备制造业协会。烟台市协会的创办在全省装备制造行业具有重要引领作用,更是烟台市装备制造行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本次大会严格按照烟台市审批局要求,通过了协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及会费标准,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首届理事会、监事会以及会长、副会长。烟台冰轮集团党委副书记房本瑜当选首届会长,烟台市智能制造产业园董事长谭松祥当选常务副会长。

  省装备协会会长高玲、烟台市冰轮集团党委副书记-烟台市装备协会会长房本瑜、烟台市审计局李峥科长为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揭牌

  在成立大会上,烟台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建民、釜山科技园智能机械机器人中心主任权泰雄、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会长高玲以及第十届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李德强分别致辞,对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高领会长致辞中指出,我们愿借助省装备制造业协会的力量全力支持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健康快速发展,希望烟台装备制造业协会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循宗旨,切实履行职责,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加强协会自律;要当好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准确、及时反映企业诉求,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引领企业快速成长、高质发展;要充分发挥协会参谋助手作用,为全面融入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的战略规划,实现全市装备制造业发展动能转换,繁荣地方经济,敢于担当、勇于奉献!

  省装备协会会长高玲在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上致辞

  在中韩智能制造业合作交流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斌、台湾大学教授马小康、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卫东、韩国釜山市机械工业协同组合理事郑文洪、韩国GST株式会社常务理事金幸坤等国内外行业专家就机械行业发展分析与智能制造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演讲。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斌作报告

  烟台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中韩智能制造产业合作交流会合影留念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