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运管处检查危货运输企业保障“两会”安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06 15:26:1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6日讯(记者 贾楚航 实习生 汤萌 通讯员 赵新光)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道路危货运输安全保障工作,3月5日至6日,烟台市运管处对烟台统联石油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烟台汇通运输有限公司、烟台交运集团货运有限公司、烟台交运集团四达快递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全国“两会”期间企业安全部署情况、冬季安全生产文件以及春运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危货运输车辆动态监控情况、车辆安全情况、“两个体系”建设情况、应急保障情况等方面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向企业进行了反馈。要求企业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周密研究部署,主动协调配合,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强危货运输车辆动态监控管理,密切关注车辆行驶动态,发现异常及时提醒警示;结合实际做好运力调度和人员配置,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和值班制度,切实提高应急保障能力。

  为保障安全,在调度危货运输企业做好车辆监控的基础上,烟台市运管处安排专人负责动态监控,利用监控平台抽查调度危货运输车辆运行动态,并及时进行通报。烟台市运管处将持续开展危货运输企业安全检查,确保“两会”期间我市危货运输行业安全形势平稳。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