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自然生活 芝罘总工会举办烂漫插花艺术培训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3-05 11:53: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董士杰)阳春三月,花香四溢。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充分体现对女性职工的关怀,芝罘区总工会举办了一场以“品烂漫花香、感自然生活”为主题的插花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了花艺讲师给大家讲授插花知识,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职工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整个活动最精彩、最令人期待的环节是由女职工们DIY一篮属于自己的花束。一支支粉玫瑰、康乃馨、小雏菊,经女职工们的修剪搭配后被细致地置入花篮,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