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山东代表团成立

来源:齐鲁网  2019-03-03 17:22:00
A+A- |举报纠错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山东代表团成立

推选刘家义为团长

  齐鲁网3月3日讯 今天下午,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山东代表在中国职工之家举行建团会议。

  会议推选刘家义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团长,龚正、陈辐宽、关志鸥、王忠林、于晓明为副团长。会议通过了山东代表团分组名单;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上,于晓明传达了大会秘书处召开的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刘家义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国关注、举世瞩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国各族人民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按照大会的统一安排,专心致志参加会议,认真准备审议发言,把各项报告议案审议好。要紧紧围绕国家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围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共同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献计献策。要自觉把严守会风会纪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体现,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方面,坚决杜绝一切违反会风会纪的行为,以过硬的政治素质、昂扬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共同把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好。

  闪电新闻记者 刘庆 李侠 陈洋 张伟 北京报道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