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道路安全讲座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28 13:53: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8日讯(通讯员 姜明和 路蕴琪) 龙口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为全面做好干部职工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养成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2月26日下午,举办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讲座,邀请龙口市公安交警大队宣教科崔科长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

  讲座时,首先播放《淄博8·11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剖析》警示教育片,随后,崔科长以春节期间全国发生的几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为切入口,结合事故案例从法律角度进行深入剖析,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同时,通报了龙口市近期开展的酒驾整治行动情况,并提醒大家,气温回升、节气交替,注意做好雨雾天气安全驾驶,避免出现疲劳驾驶。通过观看录像、现场知识讲座,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酒驾、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期间为与会人员发放最新一期《驾驶员之友》等交通安全资料。

  此次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讲座的举办,使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将遵规守法,规范交通行为,改变不良习惯,共同创建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