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滨州医学院获批省社会科普教育基地

来源:YMG  2019-02-28 08:28:19
A+A- |举报纠错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的山东省第十一批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名单公布。经过单位申报、现场考察、专家评审,两所驻烟高校——烟台大学校史展厅和滨州医学院护理人文与健康教育基地被评为山东省第十一批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

  烟台大学校史展厅是反映烟台大学历史积淀和学校文化传承的重要窗口,于2014年烟台大学三十周年校庆时建成,包括序厅、创建、发展、结束语四个部分和一个影视厅,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影像等多种手段形象展示了烟台大学建校以来取得的成就。滨州医学院护理人文与健康教育基地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为目标,充分利用医学院校专业优势,深入基层、普及应急救护、健康保健知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校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服务中求支持,在贡献中求发展的大学功能,体现了对人的生命与身心健康的关爱。(记者 徐睿 通讯员 王洪崴)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