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山区教育系统招聘17名高层次短缺教师

来源:YMG  2019-02-26 08:07:38
A+A- |举报纠错

  为进一步加强该区教师队伍建设,烟台市福山区教育系统招聘高层次短缺教师17名。

  根据招聘范围和条件要求,应聘人员须为2019年应届普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应聘人员须为1978年3月5日(含)以后出生。应聘人员毕业证书所载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一致。应聘人员须于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所有资格、资质及证书。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根据有关规定,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关系的单位或岗位。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参加招考。

  报名时,招聘岗位为教育类,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初审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3月6日8:30—12:00、13:30—17:00;3月7日上午:8:30—12:00。报名地点设在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具体教室于3月4日在烟台市福山区政府网站公布。

  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为上交材料封面);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证书;本人近期彩色正面免冠2寸照片2张。报名须本人到场,不得委托他人。报名结束后,最终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聘用人数3倍的招聘岗位,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由烟台市福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35-6356290、0535-2136176,监督电话:0535-6356277。(记者 姜晓)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