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高新公安禁毒在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25 14:00:03
A+A- |举报纠错
高新区公安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胶东在线2月25日讯(记者 侯嘉伟 实习生 韩文茜 通讯员 龙凤)为提升在校师生抵御毒品侵害能力,筑牢校园禁毒防火墙,在学校开学之际,高新公安分局银海边防派出所联合辖区中小学和社区居委会在中海国际社区售楼处,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活动中,民警采取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毒品种类、危害及抵御方法等知识,号召师生在提升自身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的同时争做义务禁毒宣传员,让更多人了解毒品知识,远离毒品。师生们纷纷表示,坚决做到不好奇、不赶时髦、不信谎言、不受诱惑、不进易染毒场所,自觉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师生疑问29个,受教育师生500余名,取得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成效,营造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防毒反毒,人人有责”的浓厚禁毒氛围。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