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强力整治22处违建 拆除面积达1.3万平方米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24 23:26: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龙口市七甲镇、度假区、芦头镇和北马镇近日联合综合执法、国土、环保等部门,对龙口市自然保护区的养殖、采石等行业的22处违建进行强力整治,拆除面积达1.3万平方米。

  龙口市各镇街区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镇党委书记亲自安排部署,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专门工作队,明确了工作片、执法部门和村级的各自职责,建立了日调度工作机制,从思想上、队伍上、机制上做好保障。同时,龙口市各镇党委政府按照违法建筑点、线、面全覆盖的整治要求,采取联合执法、分片负责、销号管理的方式,逐个逐项制定拆除工作方案。

  下一步,龙口市将坚持继续把源头防控作为违法建筑管控的治本之策,构建长效监管机制,明确镇村两级负责人为第一监管责任人,建立工资报酬奖惩挂钩机制,加大国土、村镇、综合执法等部门联合巡查力度,确保不新增违建。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