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公路部门多措并举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02-22 16:32:17
A+A- |举报纠错
201902221339262620_副本

  胶东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 朱志凯)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思想境界,转变工作作风,激发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结合实际,多措并举,立体化开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2月中旬进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后,为保证教育实践活动效果,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结合公路工作特点,围绕“全”“深”三个字,研究制定了专项活动方案,为活动高质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全''字指的是学习内容全面,旨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全面的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采访中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中心的学习教育“课程表”上涵盖了政治理论、廉政警示、作风建设、传统文化、业务知识等诸方面内容,大大提升了教育覆盖面。与“全”字相对应的是“深”,“深”字是指学习教育尽可能深入。在面上普及各类知识的基础上,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额外开设了“专业课堂”,为工作骨干、业务能手、技术尖子“开小灶”,开展更专业、更精细的深度学习,使得各知识层次的干部职工都能够在学习上各取所需。而“活”字则具体体现在教育载体的丰富上。为了让教育更“接地气”,该中心一方面积极做好学文件、看视频、听讲座、谈感悟等“常规动作”,另一方面则积极“活化”学习方式,创新微信公众号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竞赛、路政人员军训等“自选动作”。在微信公众号上,该中心积极更新各类学习知识,为干部职工提供更便利的自学平台;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竞赛上,该中心则通过“科室评比”“每日提醒”等管理和激励机制,让学习变得更积极也更主动。

  据介绍,自活动开展以来,该中心已累计组织学习50余小时,开展各类学习400余人次,邀请专家开展反腐倡廉、道路安全、信息宣传等讲座3次,组织专业学习10余次,组织开展交流3次,取得了很好的教育培训效果,为下阶段活动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更以教育培训工作的“开门红”为全年工作争取了主动。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